大家應該都對「I♥NY」這個Logo有所印象,這是1977年由米爾頓‧葛雷瑟(Milton Glaser)設計師創作出來的一個標誌圖案,當初是為了促進紐約的觀光產業,沒想到如今紅遍全球,成為大家爭相"學習"的經典圖騰。設計師效法「I♥NY」文字+圖案、黑+紅的格式與配色,翻玩出許多創意、幽默的Logo,相信你也一定會♥上的!

 

I Space Invade New York

我愛玩"紐約"入侵者!

 

I have never been to NY

我愛紐約~但我重沒去過...

 

I Heart Stache

我愛八字鬍~(大心)

 

I love pixel

我愛像素~最小的像素~最大"方"的愛

 

I Love [Command] Z

我愛"復原"鍵~(mac)

 

I love realism

我愛寫實主義~心形圖案換成寫實的心臟

 

I Love Japan

我愛日本~簡潔的書籍封面字體設計

 

I ♥ NY」的塑膠袋藝術~

 

我愛東京~以日本國旗的圓型為主設計



我愛雨不停的英國~

 

我愛喝茶~愛心轉個彎,就變成可愛的茶杯了~ 

 

我愛滑行甩尾~有刮痕才夠勁

 

我愛疆屍~充滿綠色黏液的風格

Categories: ,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小咪喜歡八字鬍那個
    看起來比較可愛呢!~

  2. iBO says:

    @小咪 八字鬍的連文字都不必打了XD,相當適合I♥NY的版型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