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臉書便捷的社群功能、互動遊戲,讓我們可以即時滿足分享、關心、鼓勵、合作...等社交的需求,但隨著臉書的竄紅,「臉書成癮症」也慢慢發酵中,例如: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在颱風來臨前,手癢搶報颱風資訊,來增加個人人氣(?),或是因為女友忘記在凌晨兩點幫忙收割開心農場而導致分手,這不是很荒謬嗎?不曉得你有沒有類似的臉書中毒症狀,這次蒐集了網路上各種臉書式的幽默梗,讓我們一起笑看臉書,並警惕自己小心上癮哦!

 

臉書成癮:

Facebook addicts每天都想要來一針

Facebook addicts錯誤示範!臉書不是這樣登入的

直接翻譯:

臉書的源起來自於一位午休的員工(誤)

想變成風扇嗎?快加入粉絲團!

Face a book戒掉臉書吧!你真正需要的是:坐下來好好看本書

Walee你好!這是我的臉書(驚)

剪影頭像:

Naked Truthㄟ..這是黑武士的臉書吧

No profile pictures今天你想扮演誰?

互動圖示:

Meh「Meh」表示沒興趣或無聊,類似PTT的「噓」,想要這種功能嗎?

Like也太愛讚了吧,竟然做成印章! 

Add Friend用拍立得照片拼出「加好友」的圖示,看的出來嗎?

KUSO翻玩:

If Mario Was Designed in 2010 如果超級瑪莉2010才出現,就會是這種囧境!

Spacebook臉書紅到全宇宙都在用

Facebook樂高╳星際版臉書

Facebookmobile 臉書車..一點也不帥氣阿

創藝視集:

打個小廣告0.0,這是我的粉絲頁,喜歡創意、藝術、設計、數位的朋友,都歡迎你加入成為我的風扇(?)

Categories: ,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吸毒那畫面
    還挺驚悚的
    還好小咪沒這癮...
    沒有臉書癮
    倒有看書癮呢!~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