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不論是設計師或視覺藝術愛好者,應該都會有一種習慣就是:蒐集設計精美又免費的宣傳品(dm、酷卡、海報、門票...等),這一方面是收藏的嗜好,另一方面也是種找靈感的方式,對我而言,這樣的習慣延伸到網路上,就成了我蒐集圖片的嗜好。

網路上的圖片已經豐富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地步,但也由於過度氾濫,常常會有看過一堆圖片卻什麼印象也沒留下的感覺。於是我用posterous平台開了一個圖片誌:Funfair圖牆,專門蒐集有感覺、有趣味的優質圖片,希望透過主觀的精選、客觀的風格分類,讓好的圖片能被過濾出來,被有緣的人看見,並抱著「不想錯過任何好圖」的心態,每天固定的蒐集、挑選,從7.25以來已經陸續分享了140輯1638張的圖片,然而我的目標不在於多而在精,所以未來每個月份會再從中精選出十大好圖於Blog跟大家分享,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好圖,發現更多的感動。

以下是Funfair圖牆10月份的十大好圖:

Q的很真實 (口愛圖輯#16)

心情‧星情 (口愛圖輯#18)

動漫時尚搖滾 (動漫圖輯#16)


超活力餐包! 吃我吃我XD (口愛圖輯#17)

唯美逆光 (美力圖輯#19–She Dreamt)

粉綻 (美力圖輯#20)


心心相印太極貓 (美力圖輯#23)

最後的希望,奇蹟降臨 (奇幻圖輯#13)

和風。合風 (復古圖輯#10)

匆匆光陰 (專題圖輯#04–秋Autumn)

Categories: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