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動式繪畫的特色有兩種層面:
1.內容的互動:通常都是讓畫中的畫,裡面的圖與繪者產生互動(自繪、互繪、畫活...等)。
2.型式的互動:以影像合成或繪畫的型式,表現照片(立體)與素描(平面)、寫實與非寫實的融合。

互動式繪畫的效果令人驚奇,因為當兩個不同層次的空間被匯合在一個空間裡,會讓觀者產生「到底是平面還是立體」的困惑,而這類趣味的視覺也常被應用在平面廣告上,充滿想像力。


macacolandia macacolandiamacacolandia

Animaster Animaster Animaster Animaster Animaster 

Drawing Hands 

Josh Sommers Josh Sommers

Juan Francisco Casas 

Art_is_a_Creation

art_season9njdetail

l2hvbwuzl3bzzgvsdxhll3b1ymxpy19odg1sl2ltywdlcy9zdg9yawvzl3dlynr1dhmvtxvyyxrfu3v5dxivmtmuanbn

※參考來源

Categories: ,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看起來就像是在同一空間呢
    小咪特喜歡老鷹那一張!!~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