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Vs-Facebook
你順利拿到Google+的入場劵了嗎? Google+限時限量的邀請制,讓大家爭先恐後想一睹為快,成功的吸引目光也引爆話題。透過首波使用者的試用口碑與病毒式的分享,會再度吸引更多人加入,目前網路上似乎有一面倒支持Google+的聲勢,但究竟Google+到底會多成功,我們就拭目以待。

顯然這場Google+與Facebook的社群大戰,已一觸擊發,進入白熱化的階段,kuso的網友當然不會錯過這場"好戲",陸續都搬出獨門笑料,透過重混、比喻、誇飾等手法,盡情拍Google+的馬屁,也調侃了Facebook,看的出網站競爭非常現實,哪裡有新鮮的網友就往哪兒去。


Google+
▲臉書跟Google+其實是半斤八兩...


Google+ ▲通訊媒體的終極進化論(真的嗎?)


Google+ ▲社群媒體的終極進化(真的嗎?)


Google+ ▲Google+艦隊與臉書Skype遊艇...之戰(有點賤又中肯的比喻XD)


Google+ ▲臉書"滾",Google+我們來了!


Google+
▲是暗指Google+的UI簡潔清爽多了嗎?(就是這個意思)


Google+
▲當年微軟與Apple的比喻,拿來用在Google+與Facebook也很貼切!


 Google+
▲Google+見招拆招!


Google+
▲Google+才不管你是不是靠臉吃飯呢!(直接打臉)


 Google+
▲Google+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 (臉書小弟,加油!)


Google+
▲Google+的霸氣讓Facebook、Friendfeed擋也擋不住(Twitter緊盯在後)


Google+
▲想跟我搶,閃邊吧!


Google+
▲Google+針對Facebook而來,也順便擊垮Friendfeed!


Google+
▲哭魯: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圈圈!


Google+▲歡迎加入生生不息的天地萬物圈(Circle of Life),阿...已經滿了!


Google+ ▲臉書與Google+,客群差很大,今晚你要選哪一邊?

同場加映:

Google+
▲這場大戰,讓在台灣的噗浪都有些吃味了呢!

※順便分享一下Google+會打敗Facebook的100個理由XD

歡迎加入→我的Google+

Categories:

3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楊賽 says:

    其實 Google+ 的社交隱私並不是什麼創新,
    半年前 http://weclic.com/ 在推出時, 就已經有這樣的隱私設定了,
    而且還貼心地提供了可變更大小的相片標籤功能.
    歡迎大家都來 WeClic 一起作朋友!!

  2. 匿名 says:

    此篇可以轉載嗎?

  3. iBO says:

    @匿名 歡迎轉載,但請附上本篇的網址與部落格名稱哦,感謝^^

Leave a Reply